close

白老鼠自從在我家樓下看到一隻傲嬌不給抓回家養的虎斑流浪貓後...

就下定決心一定要養貓...(當然不是用買的, 領養才有意義)

他前東家同事的婆婆(離真遠) 實在太有愛, 不知那來撿到五隻貓咪兄弟姐妹, 還送牠們去動物醫院等好心人認養.

(據說這位婆婆已經養了2X隻貓@@!! 這樣分的清楚誰是誰嗎???)

 

然後...今天我們去了動物醫院

看到了這幾隻貓貓, 有一隻黑貓正被一對小朋友抱出去準備帶回家說

剩下那四隻感情好好, 從頭到尾一直黏在一起, 其中一隻要睡覺另外三隻還硬是要窩在牠旁邊這樣!!

等阿等阿....

婆婆說她覺得我們前面那組小朋友年紀太小, 把貓貓帶回去可能不太適合

我跟白老鼠一看到那隻黑貓都覺得好可愛!! 就決定要帶牠回去~~

然後本來就打算怕一隻太無聊要領兩隻的我們,

挑了另外一隻帶出來後, 就看到剩下三隻一直對著我們拎著的這隻喵喵喵喵的叫~~

天兒阿, 我看了都"勞馬賽"阿啦~~這五隻感情也太~~好了吧!!

 

據醫院的人說

本來這五隻其中的三隻先被送來的時候其實都不太吃東西, 一直到剩下的兩隻被送來後才吃飯比較正常

真的是感情太好, 害我超怕帶回來會得厭食症~"~

希望剩下的幾隻也可以遇到好人家Q_____Q  (我又要"勞馬賽"了啦)

 

老實說我很怕去動物醫院...再怎樣有愛大家還是會挑可愛的先帶回去養

就擔心說如果受傷還是毛髮參疵不齊的狗狗貓貓會不會一直都沒有好心的主人可以帶牠回家

像今天在醫院還有看到"獨眼貓"...虎斑毛色...整隻感覺超冷癖的

但我就默默擔心起它來了....@@  

然後我又新手還領了兩隻整個已經負擔不了Orz

 

我的黑貓貓是個安靜的男生, 花貓貓是個過動的女生(疑?)

 

回到家後可能也是捷運坐太久

據白老鼠說貓砂一灑下去兩隻就....通體舒暢!!  (大笑)

兩隻貓貓一到家除了玩有繩子的椅子外, 就一整個躲在沙發底下(也太柔軟了@@)

不然就是持續上演007你追我逃戲碼

 

現在這兩個小傢居然一個人一個角落窩在那準備要睡了*^^*

 

↓↓↓↓剛到家整個很害羞的躲在沙發下↓↓↓↓↓

貓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谷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