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4是整個清明節連假最適合出遊的日子

跟著在JD一起運動的同學們到九份

開車的沿途看到"侯硐", 整車的人就決定去完九份一定要來侯硐看貓

整個侯硐火車站用了好多卡哇姨的卡通貓當看板

總共有四隻, 大頭, 流鼻涕, 黑鼻與麒麟尾

R0013111  

一進貓村, 果然是假日人比貓多

然後當然是一直拍拍拍, 拍拍拍, 還是拍拍拍....

果然跟我家那兩隻一樣白天吃飽就是睡...

page-2  

也有找到傳說中的威力魔"掃帚貓"喔, 真的是...好澎阿@@

R0013192  

這隻的背影有夠像貓頭鷹的XD

R0013200  

不管是那裡的黑碳, 都會睡到翻過去 (左邊是侯硐的其中一隻黑碳,右邊是我家黑碳)

page  

 

然後, 因為是假日, 也看到不少是帶著小朋友來的

許多小朋友可能覺得新鮮, 都拿著逗貓棒逗弄貓咪,

或是想摸貓咪但因為力道控制不當, 對貓來說有點像用"打"的

我覺得帶小朋友來的爸媽或長輩可能要有一個觀念

除非你家有養貓, 對貓咪有一些認識.

否則基本上不熟悉的東西真是不應該讓小朋友靠近

有些材料做的那種毛絨絨逗貓棒其實對貓來說就=獵物 (像我家那隻黑炭就會硬咬著不放)

讓小朋友拿著逗貓棒逗貓咪其實是會有抓傷的危險的

還有就是其實就算是家貓也不一定時時刻刻都喜歡被摸 (我家那兩隻就是)

更何況是養在外面的野貓, 連觀察都不觀察就摸

很容易小朋友就會被嚇到

 

下面這一隻, 就是心情不好, 應該不小心抓傷了小朋友

結果在一旁賣東西的阿罵拿起剪那隻貓的毛

給小朋友的家長拿去收驚

我當場傻眼在那,要是今天這個小朋友是被這位阿罵嚇到, 也是拔她的頭髮去行天宮收驚嗎???

有夠倒霉的貓= =

R0013197  

 

據同行的人說

還有家長拿傘去嚇貓的

我們還真是應該當場就拿傘去嚇那位家長

完全沒有尊重生命的同理心

 

常常很多文章在憂心下一代如何

煩惱前先把自己做好吧!!

貓貓也是生命,對牠好牠會感受到,對牠不好雖然牠無力反擊但也會感受到

看看我家這兩隻可以還可以用鼻孔看我真是命好阿!!~~

 page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大谷尼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